close

WKJ01.jpg  

(看不到右上角的圖案,人不妨站遠一點,或縮小一點,會害怕的人別看!)

  這是我高中時期所拍攝的作品,就在剛剛我將它從倉庫裡挖了出來,泛黃的照片記載

它時間的久遠~在右上角有一個我現在到無法解釋的圖案,各位看倌就自己去看吧.....

 

 那是某一個夜晚!老媽在客廳突然大喊,我急急忙忙從房間跑了出來,她指著我即將交作業

的照片......我從來就沒注意到,那時一陣"毛骨悚然"........   "頭髮屑很多在癢~~"

 ((在底片時期,這些照片容易出現,可是數位化之後...我就沒照過!!!))

 

 隨著時間的侵蝕,照片原圖已經有點受損,(底片+光碟沒事),盡可能的讓各位看到原圖!

 

WKJ03.jpg  

  有時候,我們家貓咪,在深夜也會爬在紗窗上,她到底看到什麼,有時候對著天花板

亂叫!! "我們看不到,並不代表沒有"((作者說我們不是攝影網誌,現在怎麼變靈異照片

節目了!))  不要管作者,各位就好好欣賞第一張圖..........

 

下圖:  公佈答案,怕有人看不出來,"陽氣太重:OR八字太重。

WKJ04.jpg  

   "圈選處"是一個完整的人臉,有人說是巧合,我一開始也沒注意太多,可是那麼完

整又疑似在"笑"的側臉照,也許,有有可能.....我不敢說下去,因為本站快變靈異論壇了..

 

  最後來一張本人驚嚇過度的敷面膜照,來緩和大家的情緒~~(請往下拉>>>>>)

 

 

 

 

 

 

 

 

 

 

 

 

 

 

 

WKJ02.jpg  

  我都覺得自己還比較恐怖A~~~~希望大家消銷暑啦~~~陰險的奸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