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HO01.jpg  

   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梗,所以,又要來寫新詩了,先盜用以前自己的作品吧!!!!

AQH005.jpg  

AQH006.jpg  

AQHO04.jpg  

AQHO02.jpg  

 

   空氣在口罩下顯得渺無可數,夜晚彷彿只有我心臟跳動的聲響/mp3ㄉ心靈音樂,

街上目賭的一切,像流逝的時間旅程---只有單純的光影之間。。在瞳孔留下一條又一條

綿長的/似回家的軌跡....


      公車站牌的流影燈光好像將我帶回失落的地平線,閉眼間我感覺自己真的很悲哀..

那好像千年、萬年就註定好的宿命----


      如果靈魂會說話,她是雙面人只有在孤獨的情境下,她會揮揮它的衣袖在耳邊小聲告訴

我....『你為了什麼??你真的習慣嗎??你究竟是在想什麼........』

  

      我只能像做錯事的小男孩,靜靜聽著她的話語/然後我即將昇華,重新走在空無一人的街

道上,漫無目地/在修失的地平線,找回我失去的靈魂,然後在旭日東昇,重新踏上我沒有影子的旅程...


                                       回頭凝盼

                            
                             時之舟 2009.4.11.15:19分創作  (配樂:地平線-李玖哲)  

AQHO03.jpg  

  脫下迷失的塵殼  在夜晚的洗滌下 妳將得到解脫.............

  我很喜歡夜晚,尤其是冬天,我會有隨時都在談戀愛的氛圍,(好像也沒有過,狂笑~)

在夜晚很多的噪音都會消逝,只有此刻我會清楚聽到自己在內心裡的"悄悄話",

 

  譬如,喜歡誰ㄚ,想做什麼、或幻想小說的情節,也是詩興大發的季節,可是隨著時

間的流逝,我有時候就是放空狀態,甚至希望白晝別出現,我不想長大,想從來一遍,

在文章上,我在下筆時,感覺又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