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o014.jpg  

  路過一座不起眼的天橋,那是深夜時分,我看到這些小角落下的植物,縱使它們

在人煙罕見/ 不受到別人的注意下,但依然在角落下發光發熱.....

uo011.jpg  

  我也看到一位朋友葛瑞獅(GRACE)她就有那種感覺,年輕的活力。熱情的將我在一次

點醒........從一個小角落變成大角落/我心的彼方正重新點燃熱情......

uo012.jpg  

   我的視野很小,放了一些照片,常常LULU大大、梅紫子大大.....等。地回應,讓我

覺得很窩心,網路真是一個很奇秒的東西,兩個不同彼方的視窗,從未見過面的因子,

卻是最真誠的認識........

uo013.jpg  

  我一直再拍照,有很多的主題可以讓我拍!只是我想傳達的東西也許不是照出來就好。

美還要更美是沒錯,但想照出真正有情感的東西,卻覺得很難,因為我只是通於形式、

沒有提會到,"真正有感情的東西"根本不需要文字........

uo08.jpg  

  最近也是我人生的小小起步,很多事會讓我重新思考!我選擇將墮落遠離我的生活,

因為我要的生活,不是一成不變!而是要創造新的生活..........

uo010.jpg  

  我是過路客嗎??我不是,我希望我能進到別人的世界裡,也許短暫,但我必須成為

每個人心上強烈的影像,而我必須去做。

  我擁有的東西不多,小角落也是我的依靠!但我不要在小角落等人發現,因為等別人

發現,不如創造別人來見你的機會........

 

   想認識更多的人,想擁有更多的夢,因為我不是死魚,我想精采的過生活,成為別人的

依靠,我必須想完成我短期的目標設定.....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