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02.jpg

新娘子真是美呆了~~

 

CC01.jpg  

美少男: (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一個KISS,不需要任何言語,這就是LOVE~)

CC03.jpg CC04.jpg

  我是鄉下人,請問婚後可以把泰迪熊綁架嘛??(哈哈,不過在鄉下,真的有去過就知道,婚後,什麼氣球

能拿的都會被搬走,這跟北部稍微不一樣...但伴娘不能搬走,真的就比較可惜!哈哈,開玩笑QOO~)

CC05.jpg CC06.jpg

浩浩蕩蕩的電動自行車出馬~~

CC07.jpg

新郎高興的A~~炎炎夏日,娶到新娘!什麼都是冰的,什麼都透沁涼^ ^我們

出發往新娘家去了~~~~

CC08.jpg CC09.jpg CC10.jpg CC11.jpg CC12.jpg CC13.jpg

 還沒入門,就要被KUSO,因為是用錄影,有機會再上傳,就10下俯地挺身,還有

雙手離地拍手+俯地挺身,最後是最"瘦"人坐在新郎身上(瘦這個字,基本上很可怕")

CC14.jpg

   熱爆了,新郎還一下玩猜謎、體力勞動、懲罰遊戲.....一整個很可憐,我都想出手救他,

救他於水深火熱之間......(這張是被逼戴浴帽+塗口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郎被惡整到

"汗流整缸"的慘況....

CC15.jpg CC16.jpg

   每次拍拜別這一段,鼻頭總是心酸!!因為就很感人,可是,下午新娘又跑回家裡吃刨冰,我就....

繼續發呆....哈哈^ ^我也是狂飆汗......

CC17.jpg

依依不捨的感情都浮在臉上......

CC18.jpg

   我很喜歡這個伴娘,是因為她長的好像我喜歡的日本影星"水川麻美"......

CC19.jpg

  沿街放炮,也收到路人的祝福跟期待!!這種熱情在北部完全看不到,因為"地不廣人很貴"

一整個超開心,不過當時我趴在媒人車的天窗上拍攝,我的兩個手背都是滿滿的熱火,都可

以煎雞蛋了,讓我想起"飛龍在天",要雙手捧龍爐,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就是那樣...

CC20.jpg CC21.jpg

  到男方家了....趕快進去吹冷氣,新娘都快熱呆了.........

CC22.jpg

重點不是合照,也不是"嘟嘴",而是我和六個伴娘的合照呢??(我都沒有福利啦> <"好可憐喔!!哈)

 

CC23.jpg

妳看,新郎的福利。我都沒有,我要吃醋了啦~~

CC24.jpg

  這一次六個伴娘+伴郎,花童有6、7個吧.....算聲勢浩大,場面驚人,以後我結婚,要召喚

10個伴娘+伴郎+花童100個(我的紅包會爆掉!!別人還肥收到妳的紅色炸彈,你就先自爆了

..哈^ ^)

CC25.jpg

"幸福的味道"~總是那麼甜美QOO~~~

CC25-1.jpg

拜祖先笑呵呵~"喜氣"~~

CC26.jpg

  超強六人組伴娘~~~最後由中間那位槍到"捧花"~~好厲害,很大的廝殺,本來我也想搶

的說...(在高價賣給伴娘,我真是太邪惡了....不對,我應該當圍事!)

CC27.jpg

 恭喜妳啦~給妳一個親親(飛吻~)新郎看到會揍我吧~新郎別叫我哥哥啦~我不想當老人

啦~~我不要.....還有我很年輕好嘛~!!!真的,

CC28.jpg

  我很喜歡拍這小妹妹(因為她就很可愛ㄚ,很天真無邪^ ^有小明星氣質)

CC29.jpg  

  她們說那是寶劍泡泡,可是你們在新人還沒進來就一直狂吹,真是太不專業了.....小孩嘛!!哈

其它,都影片比較多,不過這個結婚很多活動很特別......有變臉秀、表演魔術...就是沒美少男的

猛男秀,還好.......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