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1.jpg  

   半夜睡不著在搞自拍,然後不知不覺就早上7:00~~~ 中途

還跟貓咪大戰三百回合........

632.jpg  

633.jpg  

  常常有人好奇我長怎麼樣??我說就聲音沙啞,"長相一點都很平常"不驚為天人。

也不傾城傾國....像路邊的野草,有強烈的生命力,明明是草,卻想像花一樣綻放....

634.jpg  

   為什麼放自拍照,因為也沒人要看網誌,我自導自演,看自己也爽,多按幾次

看瀏覽記錄能不能破萬......(看來好像還挺遙遠的故鄉~~~)

635.jpg  

   有拍看美女的自拍,但表情太猥瑣.....沒放.....自己都好害羞> <"

636.jpg  

637.jpg  

  這個表情我自己很喜歡,一直想做這表情~~因為這表情就很機車,可以是

討人厭的女主管,也可以是OL.....女生都OK......

638.jpg  

 現在才發現房間的小娃娃那些戰利品......有滿出來的趨勢.............

639.jpg  

  傷害別人的人,不是倒過歉,裝裝可憐、滴兩滴淚、人肉搜索到。還是上上輔導

對別人的傷害就可以抵銷...  被傷害的人是一輩子的傷痛、陰影。

640.jpg  

   選老公,記得這張照片.....別因為視力1.5就了不起....."愛情的墳場"很缺妳一個客戶...

641.jpg   

  夏天是小強散步的時間 跟 世代交替的時候.......大家就多尖叫 多保重~~~

642.jpg  

   謝謝你看到最後,煩請留個言,給我一點動力吧.....不然動力火車很久沒出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