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18.jpg  

    一開始,我就光明正大的拍攝,因為,打草驚蛇反而拍不到我要的感覺。這

  是一個慵懶的下午,美少男在某個角落發現這個俊美的外國人,他正在休息,我

  覺得整個背景就很有FU,一直有那種雜誌上的氣息灌輸到我腦子裡,又像NET 服

  裝那種陽光又清新的FU.....一整個面話很舒服^_^

kk19.jpg  

  (他的眼神柔和清爽,陽光漫灑在髮梢上,真的帥呆了.......)

一下子。又收起倦容,像沉思一般的,(但不知道腦裡有沒有放空!哈哈^_^)

拍攝時,快門很順的就按了下去。一整個空間感很棒....QOO

 

他一開始有聽耳機啦...要是我聽耳機有那麼有型??該有多好.......不就"風靡萬種"

kk17.jpg  

  "向遠處凝望  就在那裡  我感覺光的指引  引領著我的鼻息  那是一種恩惠...."

以上內容:來自(世紀末美少男"驚"點名句~)    

 

P.S: 我後來一直在想他的耳機從那裡生出來??應該是先戴耳機,然後在穿上T削

,這樣線不會晃來晃去,也不用集線器,也很有型。真是簡約風ㄚ...謝謝哪麼帥的

外國人......"知道我光明正大的拍",還是沒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