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2.jpg  

  久後重逢,置身萬綠的世界中,眼界裡竟是相同的事物,我才驚

醒,那一點"紅",像是燃燒般的火種,炙熱我的視野。一點點的、慢

發光發熱,柔情似水,甜美可掬^ ^ 

q71.jpg  

  濕泥土的氣息,泥巴般的足跡,一到曙光的光塵沾染上我的衣服

,我的每一個深呼吸.....清新的是妳。不自覺拿起相雞就拍,一整個

驚艷,這就是我與小柔正式的第一次見面......(其實,很久就認識了,

我又在詐騙了!!哈~)

q79.jpg 

   這張很俏皮, 不要說我都拍人不拍車,我有拍車喔!

q48.jpg q49.jpg q50.jpg  

   第一次拍攝"小柔小姐",發現到她獨有的可愛柔美感外,還有新人

般的羞澀,擺了專業的動作外,對拍攝者的要求,敬業到讓人心疼,

真怕! 可怕的閃燈傷到她的明亮雙矇,鏡頭前的各位攝影大哥,請克制!

 

  我一直吶喊著:( 夠了喔! 那個剛入門的閃燈別開太強! 喂~喂~ 阿伯你

在照哪裡?? 人家在休息,別一直吵人家......)

q46.jpg 

  有一種魅力,就是純淨的fu,淡淡陽光香氣.........

q45.jpg  

  在現場遇到"小柔"的兩位粉絲,還帶著可沖洗的機器(立可拍高科技版)

美少男不知道那叫什麼,脫離3c太久......七魂還有六魄沒回來~

   根據密報:(這是第二次參加的展覽,就有數位粉絲!未來看漲~~)

q42.jpg  

小柔的同事    小柔說:(等等,我們三個要合體,等一下...)

q44.jpg 

q53.jpg  

  (((( 鬥雞眼 惡搞中~~超好笑的,也挺可愛的......)))

  不過美少男比較"技拙",拍不出什麼好作品,真是對不起小柔,正在

"穿絲襪跪金算盤",哈哈~又不是變態。

q52.jpg  

  希望下次有機會,繼續替小柔拍攝。下一次可能要帶外閃了,還

有其它邪惡裝備......哈哈^_^

q72.jpg 

  這一張照片,美少男沒拍好....以orz之姿跪拜原諒中~~ 

    剛剛我的相機說:(明明你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早看透你了!) 還蓋上

蓋子,一臉"瞧"不起我的樣子......連相磯hs10 都唾棄我了 !

 

q51.jpg  

q68.jpg  

q80.jpg  

  這是小柔的另外一位同事順便幫她造勢一下,她第一次來當show

girl.....大家要給她支持.......大家鼓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