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9.jpg  q17.jpg    q20.jpgq18.jpg  

  心聲:(眼球暴走、心臟奔走、兩腿發軟、手按到在抖、sd卡哭泣> <")

 我絕對沒有"物化女性",只是想說寫一下比較有梗的內容:

(先說美少男也不過是比孑孓好一點的生物,其實,勉強來說是

蛋白質........)

  q14.jpgq13.jpg   

q12.jpg       

   繞了展場幾回後,發現愈重金禮聘的show girl,都有"超跑級辣妹"的實力^ ^

像上面兩位,不好意思美少男不好意思問名字,心臟比較小顆~也感冒> <"虛~

其實像3c也分 ,像單眼有分入分,準專業、.......

 

  我覺得既然是汽、機車展,美少男的愚見也有分:(沒有物化,只是個人幻想!)

(1) 巡航級辣妹       (2) 超跑級辣妹    (3) 越野級辣妹

q16.jpgq55.jpg 

  "超跑級辣妹",顧名思義就像流線型,充滿科幻味和極速快感,頂尖的窒息,

像上面兩位麻豆~ 各位想像一下,平凡無奇的生活,期望擁有一些特別的事情

發生,她們就會像流星般的出現,你就會驚鴻一撇,不僅是期望也是再一次讓我

們感覺到熱血,原來腎上腺素還活著!!!世界和平~~哈哈^_^

q70.jpg  

q25.jpg  

                   超跑大集合^_^ 

 

q23.jpgq8.jpg  

  "越野級辣妹"像自我探險一般,一路上充滿驚奇跟新視野,跨出去才知道,溫室裡

的生活,其實"找尋不到自我",只是一昧的過著死魚般的生活。試著思考我們也可

很感性、很狂野的玩弄生活,而不是生活支配我們,我們幟熱的靈魂在燃燒,衝

向無止盡的地平線......。

q37.jpg q28.jpg  

 無拘無束的挑戰生活、挑戰自我,每個人都是旅行家

,生命的支配者。

 

q49.jpg q80.jpg  

q35.jpg q40.jpg  

  "巡航級辣妹" 遙遠的旅途,計畫好的行程。很多事高不可攀,

也從來沒公平過,可是自己的心,對待自我從不撒謊。空氣中的

記憶中瀰漫著我們走過的路,一路過來,舒服的徜徉陽光的滋潤,

綠意的氛香,雨中清淡的洗滌,春、夏、秋、冬,只要繼續往前走

,未來就在那裡。

 q2.jpg q30.jpg q38.jpg q39.jpg 

    一個簡單的笑容,單純的幸福,繼續踏上我們的旅途,我們將擁有更多!!!

q69.jpg  

  感謝大家的瀏覽,雖然都沒人看(自嘲!!)大家只看辣妹,不看文字,

哈哈,以上純屬個人愚見和幻想,沒有其他邪惡意念,只是單純的表達,

請勿盜用,基本上應該也不會有人look,有看的話,大概是佛心來著,煩請

留個言,讓板主感動一下......不然,自導自演.不領便當會餓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