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S01.jpg  

 穿越時空的千年記憶,我找尋到妳......一個午後,

平凡的相遇,沒有戲劇化的芭樂劇,只有我小鹿亂撞的聲音....(千頭

萬緒,戀愛的心從此開始轉動齒輪.....)

SOS02.jpg  

    落寞下的一吻,像永不西沉的戀情,我正式擁有妳。

SOS05.jpg  

  甜甜蜜蜜,世界的中心就是妳,我是落根,妳是翠綠的葉子..我

枯黃的生命裡漸漸湧起力量,那是朝向光的堅強......

SOS06.jpg  

 一個小動作,不需要言語,默契像是完美的交響樂!(美麗的音符.)

SOS03.jpg  

  我在思考,我在期許,為什麼? 我怎能擁有妳的所有幸福,最後,

理智打破沉默,因為"我"是一個邱比特眷顧的幸運兒......

SOS04.jpg 

   一如往常,不是我"在意了!",不是"我鬧脾氣 !,只是,我的心有

一點不安 ..一點點,真的!一點點......  (因為,我不肯承認"他"真的比

我好。)

SOS08.jpg  

   霧裡探花,疑神疑鬼,一直是電視劇的高潮,現實中的我呢??

感覺好像也深陷漩渦,不管如何,我都相信"妳"...(總使,一次又一

的巧合!我的心不會有任何的疑惑,只有凝盼。)

SOS09.jpg  

  曾幾何時,只有吵鬧聲在腦子裡打轉,心的激情不見了,我一個

呆坐在地上,像"沉思者" 沒有表情,沒有多餘的思緒,只是,看著

遠方,逃避自己........

SOS10.jpg  

 放下所有問題,回到遺忘的地方,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但..現

在卻想擁有日記裡記載的"幸福過程",我的回憶漸漸在爭吵聲中流

逝,一點一滴... (沙漏般的倒數中...我希望沙子停下來..一次也

好。心中默默的.....)

SOS12.jpg  

   沙子沒有聽到我的願望,它忠實自己的工作,流光所有的幸福

跟愛.....剩餘的是我的眼淚跟百般的不捨。 以及,單一選項的"放

棄"...唯一的答案,看來簡單,畫下答案卡,卻無比的沉重....(我

希望考官出錯答案,但那是不可能的事....)

SOS11.jpg  

  默默的祝福她,我只能坐在海邊看著西沉的落陽,一個人暗自

竊笑,嘲諷自己,(夕陽下的戀情。) 靜靜的坐著,直到夕陽消失

在地平線,黑暗隱沒我,完成最完美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