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15.jpg  

 每一個動作,就是一個節奏,它的風評不好,它的外型令人嫌噁,可是,我覺得她

是一個計畫縝密又很動態優雅的"生物",比起地表上的那號稱"萬物之靈"的,它們

只是單純為了生存,為了生命的延續。這就比"我們"這個世界"好"的多.........

kk08.jpg  

  長久以來,大家分"好人"跟"壞人",才能勉強的活下去,因為那假正義。可憐的蜘蛛

大哥、美女們就被冠上壞人的稱號~最毒婦人心的隱喻。(我覺得這是對它們的抹殺,講

坦白一點,干它們屁事..........

kk30.jpg  

  在黑暗(人群)之中,有時候我就像等著被"覓食",可是,那是複雜的。而不是單純的

恐懼....因為這個世界複雜的人際關係、爾虞我詐的社會,有時候,我想當蜘蛛從黑夜

中爬出,將那些"陰暗面"全部吞噬,也許眼不見為進更好,就算會撐死,我也甘之如飲..

kk25.jpg  

 換個角度來想,每個人都是蜘蛛小姐、大大,每個人都建立起蜘蛛網,我們網食的不

是生命,而是為了"生活",我們很清楚那些陷入網裡的大、小事。都是糾隔,身為自己

的"靈魂主人",我們要強大的蜘蛛網、強而厚實的心,我們才能順利的在這城市中生活。

 

世紀末美少男名句: ( 服雜的不是心有多亂,而是編織蜘蛛網後的無奈。)2011.06.09.05.31

 

待續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