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20.jpg  

這一種蜘蛛我還敢拍!!因為透明的(鮮豔的綠色!),感覺挺可愛的...(冒冷汗)

 

  美是一種感動,不是色彩、不是主角,而是心中唯一的共鳴。那最單純的感動,其實慢慢的在

抹滅.....蜘蛛是邪惡的象徵還是優雅的體態選手,我不知道,端看各位的想法.....

但我要說的就是,(往往外表美麗的人、事、物是不是表裡不一,一直誘惑著我們,讓我們受傷害......而

為了不怕受傷害,我們選擇規避,選擇敬謝不敏,最後,最真誠的感情都消失在黑夜裡。)

kk21.jpg  

  (這一隻真的超大的,應該有一個成年女子手心那麼大~~)

 

  每種生物都活了下來,並不是因為運氣好,而是為了簡單的生存。人的世界很複雜,大道理很多

、心靈小語也很多,勵志的故事,可惜這些事豐富的了我們的心靈。卻無法將我們從自己編織的網

裡救出,而是推進更多巨大的網,彼此拉扯。我覺得很煩,我就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拍拍照、寫寫文

章、看漫畫、看電影.......

待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