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JO020.jpg  

          (超帥氣的貓,有美少男當年的風範!!!)

  誤入我的地盤,看你帥就原諒美少男你....下次記得帶貓肉條,跟你家的妹妹

來拜碼頭~ (我要高級的雞湯罐頭!!)   美少男內心OS:(那要69大洋ㄚ,貓老大~)

(哭窮沒用)  美少男:(妹妹給妳當山寨夫人好了!!)  (她太胖了!!)   妹妹,(你去死!)

QJO021.jpg

   妹妹說,(自以為很帥喔!!!)    很喜歡這隻貓,它在我等待夜晚到來時,.

孤單的陪著我....

QJO019.jpg  

 每一次按快門,他就給我轉頭!!真想用手抓著他的頭,(給我看鏡頭!!)

這樣可能明天會被人肉搜索,被打吧~~~哈哈^ ^(貓老大山上弟兄很

多的...)

QJO017.jpg  

   超級威的就看這張~~~    

   貓老大,(大家爬硬漢碑喘的要死,我每天都悠閒在那裡搔癢~

 ~人類太遜了> <"太LOW了......)

  美少男:(你根本就住上面吧!)

  貓老大:(干你屁事~~我是山下跳上來的..)

  美少男:(不要逃避話題......住高山囂張喔~~跳上來,我還飛的A~~.)

QJO013.jpg  

  貓老大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眨個眼以為就沒事了,裝可愛的工夫

讓美少男有點迷失了.......

美少男,(男男這招對我沒用!!等等...妹妹妳要跑去哪裡ㄚ??)

貓老大奸笑中......(這一招可是我苦練多年的絕技,所以,才能佔地盤!!當貓王。)

QJO015.jpg  

  貓老大打起哈欠~~

美少男,(眨眼睛就可以爭地盤ㄚ??)

妹妹突然殺進話題,(這是貓界的"眨眼天下第一武功大會"~公、母貓都

可以參加....然後有眾貓咪們公開投票,選出眨眼可愛貓王,就可以當山寨王。)

美少男:(蝦米,就眨眼就可以了喔,也太可愛了吧.......)

貓老大得意的說,(我可是觀音山五股代表,眨眼冠軍蟬聯2屆~~~)

QJO016.jpg  

還有...貓老大還有"2011最佳舔毛清潔姿勢優美大獎"..........

美少男:(怎嚜軟Q!~~~~)

妹妹,(等等,我就是這座山的主人......)

貓老大,(妳說蝦米,一個女流之輩.......)

妹妹邪惡的笑了起來,(這裡只有我跟我主人,要是你突然掉到山底下,也不會

有人知道吧...)

美少男:(誰家的貓,那麼壞,那麼邪惡!!!)

 

結尾,兩隻貓,把美少男推下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什麼爛劇情,其實我

也不知道貓老大是男是女........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