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89.jpg  

總是,坐在階梯旁。等待,有人回頭看自己,

自己能從別人的神情中,找尋到自我,可惜的

事.......在別人的眼中,

妳只是"秒針"下的產物,逍逝及.......

G01+01.jpg  

我喜愛美女,不是因為我好色,只是我希望"腎上腺素"

多一點發揮的空間,偶而發動一下,才不會故障。

G02+02.jpg  

 紅、綠、藍,沒記錯的話是色光三元色。BUT 戀愛中

遇到的三種顏色是什麼顏色。我記得是紅、橘、綠。 

紅色代表愛的如火如荼,沒有妳會死。 橘色是倦怠了,

請妳放棄我,讓我找尋下一個"紅"燈。 綠燈,相遇的瞬

間,不會停下腳步,交集的序曲。

G03+03.jpg G04+04.jpg  

妳問我在想什麼??  我總是在想妳為什麼覺得我在想什

麼?我只是發呆,但妳還是興趣般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

是探索節目的動物,是妳愚笨的男人。

G05+05.jpg  

默默的......不是期待,是一點一滴的"希望",總是在幻

想中得到甜蜜,其實也不壞,至少,我在大腦裡曾經幸福過。

G06+06.jpg  

        踏不出去!!不是勇氣,而是空虛的理由。

G07+07.jpg  

沒有人會消失.........會消失只有殘留在記憶中的哀號..

 

結尾:一些簡單的照片 + 一些心情片段,希望大家會喜歡,

哈~~ 以上屬私人創作,就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