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在糢糊的身影,也有妳深刻的影像.... 原來,妳時時刻刻在我的

身邊,只是..我已經失去了。

02.jpg  

妳停留下的瞬間, 很抱歉,我總是錯估時機,因為,在戀情中我

總是一箱情願,自以為的"等待"。

03.jpg  

悸動的瞬間,走向落葉下的餘溫,妳還記得嗎??當時清唱的畢業歌
....我好想回到過去!
04.jpg  
不是我願意低頭,而是我跟比沒本錢,打敗這個看似正常ㄉ社會。
05.jpg  
觸網下的掙脫,愈陷愈深。 很多事情,表面上簡單,其實複雜到
一個環節都看不清楚。
06.jpg  
我們都是平凡的野花。我們只是自以為與眾不同,而想在眾人的印
象中,強烈、深刻的停留幾秒鐘。  而妳呢?? 是不是也像野花...
認清自己的本分!?
07.jpg  
因為認識,有了交集。因為歡笑,有了感情。因為需求,有了生命
......反反覆覆,最重要的是此時此刻, 妳深呼吸,感覺一下...
..新鮮的事真的不少。
08.jpg  
孤單,是孤獨還是寂寞,還是自我設限的感受。我不知道,我只
知道,當妳永遠拿著傘"遮住陽光",妳怎麼會知道陽光消逝的時
刻,妳還是一個人"默默做自己"。
258.jpg  
無聊的劇情,乏味的好人活、壞人輸。在大自然中單純的原點,
就是簡單。複雜的是人的心,無限的膨脹,發酵成一個不能食用
的過期麵包。
下一篇: FinePix HS10 別問我為什麼野花比家花香,其實大家只
 
是沒仔細品嚐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