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jpg  

 這是要變瘦及變成猛男的練工小園地~~雖然很簡陋又很亂,可是對於懶得去健身

房的我來說,真是一個DIY的小地方^ ^不過在家練要小心,沒拿好牆壁會破一個

大洞(噓,小聲一點,我媽知道我就死定了~又不能說是"妹妹"幹的....很難贓髒她的...)

要練身體,須具備三樣基本: 1:身心良好,不要有邪念,絕對別幻想有英雄救美的機會。

 2:可以幻想去海邊有人看到你....一直慘叫的畫面(慢慢去想好了!!) 3:千萬別到到處臭屁

你有多行,因為低調一點的男人比較帥!!就讓別的女生自己去發現才有梗!!!

POP03.jpg  

  妹妹說:(這是我舉的,我每天都要練啞鈴!!)
  主人說:(明明就是"裝"好玩的!!)

  妹妹說:(你管我~~) 主人說:(這樣搬很累A~~)
  妹妹:(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隻納涼的母貓。)

  主人:(哭笑中~~~~)
 

 

 

POP02.jpg  

  明明沒再練啞鈴的妹妹,就喜歡在旁邊裝熟,一直破壞我練的流程!!!還給我納涼

,看了就想說,不要以為妳可愛,我就一定會為餵妳吃罐頭^ ^多希望妹妹可以幫

 我搬啞鈴回房間...這樣我會比較輕鬆.... 啞鈴不過妹妹的六倍重...OK的啦....

 是怎樣??  虐貓阿> <"

  

 

POP01.jpg  

  妹妹阿,妳玩啞鈴要小心,每個啞鈴都是妳的六倍重~千萬別玩阿^ ^還有不要在

我練的時候在旁邊納涼還是玩耍...很欠揍> <"皮在養.......

 

20.jpg  

結尾來一張妹妹誘人的姿態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拉拉(主人說窗戶太髒,加亮修飾!!)

至於我太美麗,不要修就很漂亮....   這一張有妹妹回首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