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R26.jpg  

(第三個約會對象,天空猛女,個性火爆,蜻蜓 根本是男生轉世的,反重男輕女的現代女性....)

  這一次美少男拖著沉重的步伐,今天一定要約到會的必死心態!!!要跟蜻蜓姐姐來個

夏日遊走淡水河畔看夕陽的戲碼,是阿^ ^當初她的微笑,我還真動了情。嗯....美少

男是來到河畔邊,不過,離河畔邊好像有點遠了,被梆在要出港的漁船,美少男大聲喊:

(我怎麼在水底,我不是魚餌啦~~~~~)  P.S上面的漁夫是蜻蜓姐姐,這提醒各位女生請

的飲料,別亂喝~~夏天很長.的....奸笑中~~~~~

EER03.jpg  

EER33.jpg  

EER07.jpg  

(第四個約會對象:天空柔女。蝴蝶姐姐,是阿,美麗帶刺的都會型豔女。)

經過被下藥的事件後,美少男遠渡重洋的游了回來,在岸邊看到美麗的女子,蝴蝶姐姐在

夕陽河畔邊流淚,這個場景就需要男人強大的肩膀來做依靠,是啊,照理說,劇情要這樣

演,可惜,還是要悲慘,因為....寫文章的人很變態,不是賜生就賜死的~~

蜻蜓姐姐跟蝴蝶姐姐是遠親~~~而這一次去到釣魚台餵鯊魚,美少男有一句話,請不要吃魚翅好嗎??

我不想當魚餌~~~~哈哈^ ^

EER27.jpg  

  最後逃離日本人的魚鉤跟猛爆性鯊魚 + 可怕漁夫家族的遊戲後,美少男看著清晨的露珠

,想到家裡還沒環的FHM雜誌,跟2D的漫畫萌少女,美少男告訴自己,(媽媽,外頭好可怕

喔,我還是回家看2D的圖片,自己幻想約會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