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IO01.jpg  

  這一張拍了很多次才成功,可是追妹追了很多次卻都沒有結果,就像是放羊的小孩

、放久了,就什麼人都相信妳追不到了~~什麼東東啊^ ^哈 ~~

 

YUIO03.jpg  

  想到昨天我朋友說,妳跑來淡水找朋友喔!!我吃驚了一下..我多希望聽到..這種語言ㄚ

^ ^劈腿、也行....至於砲x...免了..

 

YUIO04.jpg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我很努力的健身著,不過也發現一件事,沒有女朋友

、身體變強壯有個屁用.....    我想可能是危急要英雄救美的時候用.

 

YUIO02.jpg  

     我也想被美女擊中,而不是被閃電擊中~ 中間雲層裡的是閃電..昨天閃電一直打ㄚ!打ㄚ!

我此時在思考會不會打中跟我msn只會恩恩、是喔、我要洗澡、我要睡睡的女生...妳是沒看我

打那麼...多...妳在給我謹言慎行幹麼??

 

YUIO05.jpg  

      這一張大家可能會覺得很突兀...妳有看到..代表你也是個突兀的人、妳有流言恭喜妳

,妳是團體裡不凡的人、妳有按讚代表你還有一絲絲人性沒被泯滅...

YUIO06.jpg  

YUIO07.jpg  

     那個位置要是我跟女生坐著看夕陽、看霞光該有多好..而不是坐在硬梆梆的海岸上

...跟一堆海蟑螂相親相愛...

YUIO08.jpg  

    低著頭會發現原來女生的腿很長,但胖的人更胖,就廣角來說!以心來說,如果總

是鼻子翹到外太空去,什麼女生都挑,什麼女生都不合格...那我看....可能..要多砍

些樹...驅程式有特價..今天85折...哈

 

YUIO09.jpg  

     這也是天空被閃電打亮的情形...我蹲在角落,看會不會有美女..跑過來跟我搭訕,

實驗證明....有一堆自行車阿姨經過...後來我發現..我內褲頭跑出來了..

 

 

YUIO011.jpg  

YUIO010.jpg  

 

最後要說,我就是亂七八糟的人....我需要一個女管家....誠徵:美腿 + 身高165(含)以上

,不用太溫柔、有點暴力可!!然後能陪我山上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