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R2122.jpg  

   以前追逐夕陽的腳步,就像昨日的事。以前很喜歡拍照,總是看著夕陽的美

之外,我還能擁有喚起記憶片段的思愁,不管是多久前,國小、國中、...現在

一些早已被遺忘的記憶會像失去般被"侵蝕",一點點的侵蝕,一點點的回憶就會

湧現.........

AQR2150.jpg  

    太陽是同一顆,自己也是同一人(這不是廢話嗎?)可是,人、事全非,就算在有

錢,只能創造新的記憶,卻不能將"永恆留存",每個人、每個時期,戀愛的甜蜜、

無止境的夢想、落日下約定...等。

AQR2151.jpg  

    夕陽下的故事說不完,短暫且美麗的一幅畫,卻是時間流逝最快的証明,每個人

心中都有一瓶"流沙漏斗",時間止洩不住它的掉落,向日出、日落,它也會重新翻轉,

不同的是...每次都添加一點"新沙",翻覆幾次,就是眼前所看到的事物。

AQR2087.jpg  

    要到本人的新詩時間(又臭又長,有興趣就看看吧^_^)

   沉靜的風  隱沒在YOU的寂寞裡

   我總是想

   IF 就近在眼前

   為什麼我們都要繞遠路

   曾幾何時  看到雨水  我還是流不出淚來

   沉靜的風 連漪起我心中沉默的牢房

   原來  我只是不肯放過自己-......的過客

                  時之舟2011.03.26.02.42 

 

AQR2070.jpg  AQR2129.jpg  

   以上兩張稍微不同的角度跟曝光,代表兩種不同的劇情.......

 

                    (不是結束.......       而是另外一個新的開始.......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