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08.jpg  

   一早起來,"不如往常"的跑下樓去吃早餐,看到一隻貓鬼鬼祟祟

想幹麼???(我只好跟監,保護我們家"妹妹"的地盤不受影響..哈^_^)

re01.jpg 

re04.jpg   

   幾經波折後,牠還是不肯說出實話.....我只好拿"貓飼料"威脅利

誘...還發現其實(他_她)有保護色A~~遠看的話 = ="

re02.jpg re03.jpg  

   (他_她)是一隻受過嚴格訓練的特務貓,不順便亂吃,很仔細

的尋覓四周....保持必殺距離...(感覺牠有豐富的"查克拉"~不要亂

靠近好...等一下它尾巴變九條....)

re05.jpg 

  它邊伸長脖子,邊刺探敵情....雖然遙遠的邊邊有我本人暗放的飼

料...它還是很小心...

re06.jpg  

  但漸漸的....食慾將戰勝饑渴的欲望.....^ ^

re07.jpg re09.jpg  

  它先搖下一些橘色的飼料,先聞一聞、舔一舔,發現應該是沒問

題的.......(地上那些就是我放的飼料....)

re10.jpg  

   此時它忍不住慾望的驅使,身位特務貓的鬥志,以及廉價的薪水,

(" 該死的收費垃圾袋 !、 "可惡的" 垃圾不落地! "它決定鋌而走險..

忘記任務...)

re12.jpg  

   大塊剁飲...但還是注意四周,特務貓的警戒心,果然不得了~~

re13.jpg  

 吃完後,開始回復理智,才發現中了敵人的陷阱,可是不慌不忙

繼續假裝鎮定,敬業的精神,連我都折服^ ^好利害的紅螞蟻。

re14.jpg  

  不到兩秒,它銳利的眼神,及陽光下的激情芬圍...它再謀畫一些

事.....是任務...還是"抄老闆魷魚".....> <"它很猶豫....

re15.jpg  

  現實是殘酷的,工作難找,特務貓還是繼續持行任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