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P01.jpg  

  貓尿終結者(我講的~)今天我來介紹:(第一次介紹商品,害羞> <)

美國Nature's Miracle 自然奇蹟強效去漬除臭噴劑

 
   貓尿過的東西,想必讓所有貓爸、貓媽想殺人的窘境!!一輩子做貓奴已經很可憐,
 
  貓尿再來攪局> <"那真的是OOXX~~~ 怨恨集中
 
一般不是丟掉,就是用漂白水、酒精或一些能清潔的裝備來對抗,但貓尿味道毒的程度,比九陰真經裡
 
的邪功還毒,丟掉往往是最後的選擇,一次解決,荷包失血,而漂白水、酒精老實說傷玉手,效果有限..
 
家中有小孩不建議用,而且像"妹妹"尿在木椅上,漂白水擦上去可是會褪色的。
 
 
>>>>以下是我的辛酸過程,貓奴的最後復仇2011年末終結戰
 
MOP02.jpg  
 
  這隻可愛又可恨的貓-妹妹,就是我的天敵=  =" 還在想晚上要吃什麼,真是......皮在養
 
等等要被(侯氣來) 台語:(抓起來處理掉)
 
MOP03.jpg  
 
  人家抽屜是給哆啦B夢搭乘時光機來的~~我的只有"玩具槍"跟"優秀的雜誌"(小聲)
 
P.S 以上為壞掉的玩具槍道具,純屬戲劇效果,千萬不能對準人、愛貓,以免危險!!不能學,叔
 
叔會揍人~~ 什麼逆蝦式固定、金臂勾、反身肘擊...

MOP04.jpg  

  我只好做我該做的事.....

MOP05.jpg  

  主人為了妳好,只好....上彈中 =  ="

MOP06.jpg  

  就是妳!!就是妳!!!害我被老媽罵得要死,還清貓尿清到手濕疹就醫....

P.S 千萬不能學,這是假槍,純屬"戲劇笑果"~~~~

MOP07.jpg

   妹妹還天天的,因為我在跟她玩,其實我是在邪惡的奸笑^ ^ 
 
MOP08.jpg  
 
  寶貝,終究是寶貝,我下不了手...請叫我小孬孬!!我看還是錢存多一點..... 
 
小璿名言:(殺豬殺太多,屠刀還沒放下就破產了....)

MOP09.jpg  

   不知不覺流亡到某個論壇,發現了

美國Nature's Miracle 自然奇蹟強效去漬除臭噴劑~

MOP010.jpg  
 
  馬上就下標購買,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折磨"前去取貨,昨晚就馬上使用....
 
賣方看起來也是個~貓奴~,我相信貓奴懂貓奴,那種英雄惜英雄的FU,讓我有股置死地而後生....
 
MOP011.jpg  
 
  成功了,不是從成功嶺經過而是貓尿味消失,我的青春回來了....
 
P.S: 其實,如果是很輕微的貓尿沾到,我認為只要泡過稀釋過的漂白水 + 洗衣粉泡個

6-8小時在清洗過就理當OK...(千萬別用家裡的洗衣機,用外面的投幣式 + 烘乾機)

有人問我為什麼??


我的回答很機車,因為很髒,所以要大家一起死,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種邪惡的心態

絕對不能有..不然貓咪之神跟洗衣機之神會揍人.> <"

MOP012.jpg  

MOP013.jpg  

(最後來張妹妹也覺得神奇的照片來結尾。)

 2XX元-3XX元(看店家良心) 不算貴的價格,我是覺得很好用,強力推推!!!!

但太毒的貓尿要多噴幾次...讓時間去分解.....(每次聽到有人的喵喵不會亂尿尿
 
,聽了就很酸,他們都會一臉嘴說,是不是貓砂不乾淨?妳家貓有沒有節扎?)
 
 
  我只能說喵喵的個性千百種,我家貓砂每天清,兩個禮拜倒掉全換新,在清洗貓砂屋
 
換新砂,結論還是會亂尿尿,(我家貓是看心情~)
 
 
 
有需要買來用看看,千萬別再把LV包包噴香水一點用

沒有....(貓的嗅覺可是比狗弱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