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D45.jpg 

CANON   女神 :蓓蓓  很有氣質  富饒時尚品味  高挑纖細

重點可愛到爆 ~ ~ ~

RD30.jpg  

姿勢十足,感覺代言的東西能多面化,但SPRING

GIRL的排名????殺很大.....

RD35.jpg  

一個電眼 一個俏皮的眼神 當場將我迷惑.....

RD31.jpg

本人一直很疑惑,如果要做GPS 為什麼不能順便做成

汽車可以用的GPS導航....挖....那就帥爆了....

 RD32.jpg  

RD33.jpg RD34.jpg  

Canon 1100D 國民機,功能中規中矩,算挺強的,重點

是紅色!!!!! 共有四色: 紅、黑、棕、灰。讓本人不經聯想

P家的繽紛色彩,以及訂做的獨特風格,在在顯示,其實

黑色的單眼,要有新的改觀!!  

你看!!各家的單眼,如S、O、P家的"小型化單眼",顏色

擁有個人特質,就跟消費型DC一樣,不言可喻, 顏色、

大小也影響銷售的市場跟時尚的品味..........(畢竟是人手一台

的時代^ ^)但我知道,顏色評估錯誤,恩...有庫存的問題,哈

 

RD37.jpg  

真是心醉神迷......好正喔~~~還好我有九條命..不然魂魄不

夠用...可能要去當死神...我靈壓強嘛~~~

RD36.jpg  RD38.jpg  

最後兩張來個大俏皮離場........真是盡職。下一次我要提升

器材,準備存錢........臉部好像有離焦....

蓓蓓 !!! 蓓蓓  蓓蓓  蓓蓓  ~~~~尖叫聲離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