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jpg   

這是我! 選出個人挺喜歡的8位 模特兒跟展場GIRL ^ ^

SONY 辣妹很多,但不給拍,SO,不受美少男親睞~

 

AZ31.jpg  

坦白說,如果夏天的海灘都是這種身材的女生....

我打算死守四海倉庫,不是!是乾脆住海邊,管大一點..哈

AZ41.jpg AZ51.jpg AZ46.jpg 

這個角度,不是犯罪!!就不小心快門按下去....

千錯萬錯都是食指的錯,但不能剁掉,因為受之父母

還有...還要豐富大家的視野,食指很重要.. 

AZ50.jpg 

"天生尤物",這個獎我就跪地頒給她了..女神~ ~ 

繼續維持ORZ姿態,繼續流口水好了..海邊要是出現

這種,代表妳有認真在"做好人"...

AZ04.jpg  

俏皮、可愛,猶如洋娃娃般的動人!!水汪汪的大眼下

,有多少閃燈會爆掉.....哈

AZ28.jpg

很像我一位同學,不過漂亮的都說認識,其實,都在

幻想啦~ ~"""沒事多喝水 有事多幻想 ""

AZ25.jpg AZ39.jpg

(性感+優質+深邃+迷濛+  看的到 認識不到的遺憾..)  

  我不是老饕,更不是每個魔豆都認識,其實,本土

就讓我吐血在吐血,穿腸在穿腸,看到混血美女...

請直接將我打包 "資源回收"~

AZ70.jpg 

CANON的女生都很漂亮,很清爽很陽光...一種韻味

本人也很喜歡長頭髮 + 誘人電眼 ^ ^(我是凡人ㄚ@)

AZ19.jpg  

AZ17.jpg   

對別人來說,也許只是正妹一玫,可是,我卻停下

腳步,仔細的凝視,覺得有一種"淡淡的陽光微笑風味"

在我的美女菜單上打轉,就像平凡中,天外飛來一筆的驚

喜...真是可愛^

AZ11.jpg   AZ24.jpg

沒拍到正面,飲恨~~耿耿於懷,SONY不給拍....

AZ26.jpg 

辣妹一天看太多,心臟多運轉50下...冷靜不下來..

那個蕃茄醬給我,補充一下 茄紅素(??補好玩的??)

應該多吃葫蘿蔔,顧眼睛..> <"

AZ14.jpg  

我還以為是看到蘿拉~還是惡靈古堡..就一整個很狂野. 

AZ47.jpg AZ55.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