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08.jpg  

  每個角落都隱藏自己最脆弱的模樣!!!可是在夕陽下的照耀下,他們'像單純的孩子

走出陰霾,靜靜看著夕陽,然後滿臉被夕陽沾染的微笑,真實呈現在我面前....

FUTURE07.jpg  

  我不懂什麼太複雜的情感、也不懂什麼太多的形容詞!因為每當夕陽沉落時

我就會消失,所以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FUTURE09.jpg  

  我愛的人、我喜歡的人都沒有在我的身邊。但我擁有的就是按下快門的瞬間,我在

跟夕陽談戀愛,那是一場跟"時間"跟"記憶"的競賽,我認識她最短的距離.....

FUTURE010.jpg  

  沒有牛郎跟織女,只有千年的宿願,火燒般的熱情,機械般的 動作,今天我要征服妳!!!

妳的溫度我確實感受到了,你的沉落是我最後的時間,妳放心...我會緊緊抱著妳.....

 FUTURE012.jpg  

   瘋狂的過後,我總會很冷靜的坐在岩石旁。我很清楚,記憶中的"妳",隨著夕陽的次數

我們都邁向衰老的肉體,當初單戀的心,卻像燃燒不滅的不死鳥,在我心中的角落,一直

猛烈燃燒著~~從來沒停。

FUTURE01.jpg  

 天上的風沒有因為我的傷心而告訴妳,我很喜歡妳。

 天上的雨沒有因為我的淚水而告訴妳,我很喜歡妳。  而我的每一個表情,都是祝福妳

現在幸福......沒有人打擾妳,因為我是默默的守護者。

FUTURE04.jpg  

 夕陽底下,我吃著情人果,"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複雜的情感糾葛,那是我現在

必須面對的事情......

FUTURE06.jpg  

  我在妳的面前,沒有任何的欺騙的外表,只有真正的靈魂,在跟妳對話,也許在千年

的時空裡,不斷有人跟妳對話,妳一直都默默的不回答,讓時間洗滌....

FUTURp02.jpg  

  妳在夕陽時分出現,妳露出讓人懷舊的面容,將我從現實帶回過去,將上鎖的記憶一頁

一頁的剝開,我簡直就像是赤裸裸的旅人。穿梭在大街小巷裡,幾百個世紀......

FUTURE011.jpg  

   不管前面的暴風雨有多堅強,不管我的人生有多麼多困難的抉擇!!妳是高溫,妳融化我

的心,讓我向重灌的電腦,我被妳喚醒感情,喚醒冰冷的機械人生.......

FUTURp01.jpg  

  最後,妳不管任何人,妳的餘溫還殘留在我的心底,妳卻像過客、像那些返鄉的旅人,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我大聲的狂哭,大聲的嚷嚷要瘋狂.....妳也不會改變妳的方向.....

FUTURE05.jpg  

因為妳一直都在,只是我沒有注意到,妳就在時間的記憶裡,妳就在我呼吸的空氣裡.....

 

妳的名字就叫:(夕陽........)

                                               時之舟2011.08.03.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