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001.jpg  

                          (CANON女孩 Wei mo 的簽名~~)

 我忘記上次瘋狂的時候是多久以前?忘記生活中有多少事情能刺激我乏味的芬

圍!!老實說,我去世貿只是因為要測試新相機!!我對展場的女生沒什麼興趣。

  就因"歲月穿梭",我也變成夕陽下會乖乖說:(能回到過去該有多好?)這種話的

老人家~~呼!!(長長嘆一口氣!)

 可是在那一天起,拜別資訊展幾百年以來,我無聊到了春電展,付了ㄤ貴的過路費

~就東拍一拍、西拍一拍,然後想說回去隨便交差,自己看爽就好...這時....

LOVE002.jpg  

(如果上帝當時忘記笑容離去,我想這些笑容就在我眼前!!我相信著。)

 

 我停留在CANON相機的專櫃前面,一席簡單利落但又不失去本質的打扮,

將我的心停留下來,我驚艷了視覺~那種脫俗的氣質,淺淺的淡妝,不像一般

粉刷牆的SHOW GIRL! 她眼神間散發一種迷人丰采,讓我心臟都有點悸動了!!

(像是初戀般的心情,從古早記憶中被發掘出來....重見天日~)

RD27.jpg  

 呼吸順間變的清新,我都感覺到看到精靈了~有樹林間濕泥土的氣味~清澈水流的香氣!

她的氣質讓我感覺很多東西都具象化...哈哈^ ^第一天,受到太多刺激的我,又在隔天

花了過路費,進行拍攝的動作。那種真正想拍的東西,就算受到阻礙也覺得甘之如飲。

YUI05.jpg  

  可是就像戲劇化的劇情,空間變凝結了!!在接下來的幾場,就沒看到她了...我在此時

就叫她(CANON女孩),並且開始尋人的旅途!!可是,阻礙重重,因為現世報,我都嘲笑

那些拍宅是宅男,結果沒半個認識。網路上的資訊更慘...好像用手寫報紙的時代...

YUI04.jpg  

 後來,我因為因緣際會,聯繫上以前的朋友,麻豆:(小柔),她也在展場上大展身手。

然後我有機會認識大大、教主等知名(他們都是跑場天王!!)大將.....

YUI02.jpg  

  經幾探訪,以及他們的幫助下,既然完全沒進度!!打聽不出來CANON女孩是誰??就像

老天爺在阻擾我一樣,好人總是會再最後一集反敗為勝^ ^當時堅信著.....

YUI03.jpg  

  後來,在幾次失敗之後,國父11次革命成功的影像消失在我脆弱的心靈裡...一直到

最近...我根本就不想再去展場,我是那種任性的人,也就是興趣一來,颱風天也會跑出來

、不想做的事,叫林志玲、張君甯、北川景子來三顧茅廬也沒用,我會說送客....

YUI030.jpg  

  我在這幾天,因為教主大人他們的邀約,和小柔的詢問,我又提起沉重的心情

,來到展場:世貿一館,而那時,我根本就已經忘記CANON女孩的影像,我就想說

女生拍一拍,去跟小柔打聲招呼,就要撤退了..........

AZ19.jpg  

  劇情在瞬間~結尾時終有驚喜!!我就停下腳步,在中華網龍的後台,看到能遺忘的身影

(CANON女孩),我喜上眉梢(連打字都變粉紅色!我要鎮定...)

  就像不可能的任務,我喜上眉梢,並告訴自己,上前去跟她打聲招呼,不然,下次!我不敢

想?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 而中間的過程就是我的秘密了,就不能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LPO10.jpg  

  而我更瘋狂的事,去洗了照片,還拿照片給她簽,我從沒做過這種事,我一晚

睡不著覺,雖然我當時很鎮定,其實,我就像刺刺啤酒罐的海盜,不知道什麼時候

刺到,彈出來我會嚇到.....

  我朋友說你愈來愈像宅男了,女生朋友說我是變態、太瘋狂crazed......

 不過我還是笑著拿著簽名回家,我就是任性,我要是想做,誰都不能干涉我,不過,第一

次讓女生簽名.....這真的很新鮮。我可能會護貝起來,然後當傳家之寶吧....哈^ ^LOVE001.jpg  

謝謝~~中華網龍~讓我在遇到CANON女孩,我可能會變成粉絲,這樣我去展場

可能會比較有FU~

 

  最後:我很高興,這幾天拿著簽名到處說,我都覺得自己是瘋子,因為我不是那種

追星的人,可是當強烈的想法被笑容融化時,我就會像小孩子一樣...做一些瘋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