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O023.jpg  

   老是在想,為什麼喜歡拍照?為什麼做什麼都沒勁!!但...只要是拍照我的熱情就會

從手指(按快門)那裡流出許多的熱情跟創意~

QJO010.jpg  

  每次拍照都會忘記很多煩惱的事,在這裡我自己就是"我",我就是夕陽,誰都無

法澆滅我的創意跟幻想.......

QJO07.jpg  

   我是一個看不清自己的人,我也不想看清楚,我只是想做自己的事!!我希望

女生多多關心我,我就會很幸福......

QJO04.jpg  

   本來就不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角色,因為沒有哆啦A夢來救我,只有現實在

磨滅我的想法,其實我也想當個小說家.......想天馬行空!想寫出好笑的科幻小說...

QJO022.jpg  

  我今天照片就不想照順序~~每次拍照就是喜孜孜的回家,愉快的插入SD卡

,再來一杯白開水,在備份幾份資料,我就好幸福~好幸福,對我來說,夜景的

美我只能一個人欣賞,沒有屬於我的皇后!可是"我跟夜景的戀愛卻會一直一直下去"...

QJO024.jpg  

  我的生活就是家人+一隻黑貓,但最近,我希望拍攝夜景,有我喜歡的人陪我,至

少我下山不會嚇得半死......哈哈^_^

QJO025.jpg  

  每幾秒鐘,天空就風雲變色,我的感情也是,都還沒開始,就鬼哭神嚎~

我不是那麼好利用的人,我ㄧ開始也是雞婆的人,想幫助女生的人,現在..

變成(不太思考,卻心中會計劃的人!) 什麼時候? 我自己變了...............

~~~不認識自己?我誰ㄚ??~~~

QJO08.jpg

   心中藏了一個小女生和一隻剛入會貓的貓,兩個人相處很好~可是貓會亂咬人...

QJO011.jpg  

   我不能掌握自己,因為一但我哭了,我會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QJO01.jpg  

   也許謊話說多了,大家就以為你真的是個好人,可是善意的謊言,就像落下的花朵

終有一天,大家只會知道你的不誠懇!不原諒妳,那誰會知道,我是替妳們想...卻顯得

我很小人....對!  ""我再也不想替別人想了,妳們這些利用別人的豬!!!!!!!!!!!""

QJO02.jpg  

QJO03.jpg  

   希望上來的人,是自己的白雪公主,可是,好亮喔~也許我的等待會落空...

可是ㄚ,我會繼續等下去,一個真正會喜歡上我的人,讓我為妳拍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紀末美少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